Monday, October 29, 2012

有人想當我書童嗎?


研究室「不知漢齋」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打掃整理了,人又有點懶,於是我又想到了找同學過來幫忙,看誰有意願當我的書童。

我的研究室雖然有一陣子沒有清理,但還是個「有人煙」的地方,不是滿佈灰塵蜘蛛絲的廢棄空屋,不會太髒。有意當我書童的同學兩個禮拜來一趟即可,工作內容大致就是掃地、拖地、擦灰塵,一個小時應可結束。

書童男女不拘,重點是要勤勞認真,有高於校內工讀費的書童津貼,可惜工讀時數少得多。兩人作伴可,但須平分津貼。一人亦可,不過可能較孤單無聊。

意者請寫電郵給我:hugozeng@scu.edu.tw(有時會無故擋人郵件)或 hugotseng@sina.com

感謝同學的幫忙!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可以边打扫边看书。